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三学一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15:47:10 浏览次数:16741次

首府农工信息2018年第35期(总第283期).jpg

9月14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三学一讲”专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出席活动并首讲党课。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岱沁主持启动仪式。

会上,鲁剑钧主委以《农工党的历史道路和优良传统》为题率先讲授党课,启动主题教育活动2018年“三学一讲”专题党课活动。他以翔实的史料,向大家讲述了农工党自1930年8月成立以来,从思想探索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过程,重点介绍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誉与共的革命友谊和优良传统。

整场党课精彩生动,反响热烈,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客观准确的具体分析,又有联系实际的案例支撑,为与会人员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思想和精神盛宴。

岱沁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就推进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带头讲好党课。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工作规划的要求,联系实际,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确保“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高点开局。二是要夯实工作责任。各基层组织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工作的领导,主委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将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与做好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努力促进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

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骨干党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共50余人聆听了党课。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办公室 阿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