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六届六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7 15:45:33 浏览次数:16260次

首府农工信息2018年第34期(总第282期)01-600.jpg

9月14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出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雯,党派科科长李晓红应邀出席会议。副主委岱沁及各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魏建颖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内蒙古统一战线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18年前三季度工作并布置第四季度工作,部署动员基层组织创优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8—2022年工作规划》。

会议要求,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努力把教育成效转化为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转化为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五种能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赵雯副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做好参政议政;二是积极发挥界别优势,打造出过硬社会服务品牌,在服务首府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三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参政党队伍。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机关干部人事任免事项。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办公室 阿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