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主持召开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六届六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7 15:43:36 浏览次数:16692次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主持召开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六届六次主委会议。副主委岱沁、魏建颖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各项决定以及说明;审议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8—2022年工作规划(草案)》;批准了2018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

鲁剑钧主委指出,2018年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局之年,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坚持不懈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当好好参谋、好助手、好帮手。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讲党课,比学赶超,迅速把主题教育活动轰轰烈烈开展起来,推动全市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推动思想政治建设更加牢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履职本领不断提高,为推动呼和浩特经济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事项。

市委会机关干部李英、杨洁、阿丽雅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