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宗委召开专项民主评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09:29:59 浏览次数:17003次

民宗委召开民主评议动员大会照片-600.jpg

8月31日,市政协民宗委在云奎副主席带领下,组成评议小组赴市外事办召开专项民主评议我市侨务工作动员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呼和浩特市政协专项民主评议我市侨务工作实施方案》,方案要求民主评议要本着民主协商、客观公正、注重实效的原则,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好民主评议的各个关键环节。

云奎副主席随后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民主评议是政协在民主监督实践中探索总结出来的一种方法,是加大民主监督力度、提高民主监督实效的有效途径,是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希望市外事办重视这项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紧密联系实际,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同时希望市政协评议小组的同志们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把它作为履行政协职能的重要工作去做,严密组织,扎实工作,圆满完成这次评议活动,使民主评议切实评出质量来,评出民主、团结、鼓劲的氛围来。

会议还听取了市外事办汇报我市侨务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外事办表示要积极配合评议小组完成好评议工作,从归侨侨眷、侨资企业等涉及侨务工作的群众不满意的地方做起,从他们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情做起,努力促进我市侨务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塔沙,市外事办主任李红、副主任李公革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