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在土左旗 开展健康扶贫调研活动

来源: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 编辑:杨洁 发布时间:2018-08-20 11:41:59 浏览次数:16610次

首府农工信息2018年第31期(总第279期)02-600.jpg

2018年8月16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组织党员赴土左旗白庙子镇开展健康扶贫入户调研并送去慰问品。

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岱沁,农工党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美玲、杨洁参加调研。土左旗白庙子镇党委副书记云志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白庙子乡什不更村和东坝什村,对10户贫困户进行细致深入的实地走访,听取了当地村两委有关情况介绍,并和驻村帮扶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地健康扶贫工作情况。调研组还到因病致贫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就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情况、患病情况、医药费报销比例、帮扶政策以及存在困难等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确保调查问卷信息的填写真实准确。

首府农工信息2018年第31期(总第279期)01-600.jpg

此次调研是市委会按照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关于开展健康扶贫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针对建档立卡的因病致贫(返贫)户开展的健康扶贫活动,旨在结合我市近年来健康扶贫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调研因病致贫(返贫)户的就业情况、家庭生产、生活及享受扶贫政策情况,为解决农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提供详实、精准的数据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