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一支部委员会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 编辑:张 英 发布时间:2018-08-20 11:40:02 浏览次数:16289次

首府农工信息2018年第30期(总第278期)01-600.jpg

8月13日下午,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一支部委员会携手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赴金川开发区公元大道小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首府农工信息2018年第30期(总第278期)03-600.jpg

此次活动组织了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等20余名医疗专家为小区居民查体诊病,免费进行血糖、血脂、血压检测和健康咨询。

下午4点半,来自周边的群众纷纷闻讯赶来,现场的医务人员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有的发放健康养生宣传资料;有的指引群众有序就诊;有的为问诊群众精心诊治;有的为群众测血压、测血糖,共计为30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及健康知识宣教,并发放了健康养生宣传单。

本次活动及时有效地解决了公元大道小区居民的一些健康问题,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素养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相关知识的知晓率,为社区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展现了农工党良好的社会形象,得到当地居民的交口赞誉。

一支部副主委张英,党员王凤丽、王丽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