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界别组围绕规模化蚯蚓养殖和工业二氧化碳气体施肥技术的应用与推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31 09:49:28 浏览次数:20220次

7月27日,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赴赛罕区、和林县开展调研。本次调研由市政协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呼市委员会主委李志根带队,围绕规模化蚯蚓养殖和工业二氧化碳气体施肥技术的应用与推广开展。

IMG_0290-600.jpg

市政协常委机关党组副书记、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人南海潮出席调研活动。

市农牧业局副局长张志林,市政协委员、文史委副主任张耀英参加调研活动。

IMG_0194-600.jpg

调研组赴蚯蚓养殖基地实地调研了蚯蚓规模化养殖情况,并围绕建立蚯蚓养殖生态循环产业、走农业产业化和农业可持续性发展道路进行了座谈。随后调研组赴和林县新店子对工业二氧化碳气体施肥种植大棚进行了实地观摩调研。

市政协委员郭晓雷、姬丽萍、李桂贤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