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9-30 09:00:50 浏览次数:38771次

_DSC3872.jpg


9月27日 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暨“抢抓大数据产业发展机遇,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和智慧城市建设”专题协商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银孝、陈曼莉、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参加。

副市长王继平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暨专题协商会议议程和日程;听取了市政协关于“抢抓大数据产业发展机遇,助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和智慧城市建设”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参加调研的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部分企业代表的发言,市政府相关部门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协商讨论的问题作回应发言。

孙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调研我市大数据发展情况,目的是较为深入地研究和探讨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为推进我市大数据产业持续发展、后来居上献计出力,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