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7 18:35:16 浏览次数:19456次

二十二次常委会.jpg


2017年3月31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市政协常委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61人,实到4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并举行专题学习辅导。

会议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中强调的几项重点工作,并邀请内蒙古党校教授庄虔友,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学习辅导。

讲座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深入浅出、翔实生动,主要从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等六个方面进行讲授。

孙建华要求,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关键环节和目标要求。大家要认真整理、深刻领会学习内容,并认真深入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