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1 11:42:50 浏览次数:129560次

13届5次常委会-600.jpg

12月26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孙清宾、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恒俊,副市长徐睿霞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有关文件;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常委2018年度履职报告;审议了市政协各专委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

孙建华指出,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在即,希望常委会组成人员带头全力以赴,团结协作,认真参会,积极建言,遵规守纪,履职尽责;大会筹备组要精之又精、细之又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大家要形成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会议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