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7 11:08:31 浏览次数:127602次

1-6常委会-600.jpg

1月6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孙清宾、赵九九、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63人,实到5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关于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情况和关于各项决议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三次大会审议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各讨论组一致认为法检两院的报告内容全面、客观详实、催人奋进,实事求是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为全市经济可持续发展、民生保障方面提供了法律保障,对今后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科学合理、充满希望。委员们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同向发力、奋力前行,全力助推首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