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机关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16:40:31 浏览次数:58735次

_MG_9941.jpg


2018年7月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以《马克思主义为什么具有持久生命力》为主题,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郭炳胜、云奎,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聆听党课。


MG_9918.-450.jpg


在党课上,孙建华从马克思主义是怎样产生的、马克思主义在具体革命实践中起到了怎样的作用、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马克思主义在新时代中国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孙建华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政协工作提出,要学习马克思的乐观博学精神,大兴学习之风,把学习贯彻于政协履职全过程;要学习马克思的为民情怀,坚持履职为民,努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要努力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要切实增强民主监督实效;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界别在协商民主中的作用;要强化委员队伍建设;要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切实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