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七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来源:. 编辑: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04 17:19:34 浏览次数:58615次

_DSC1401-600.jpg

2018年7月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七次(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通辽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孙建华要求,市政协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理论深度,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抓好学习领会,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