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10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09:16:13 浏览次数:34859次

1.webp.jpg

9月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10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协党组书记李炯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葛智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宋慧、罗琳,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副主席高珍伟、索英俊、王国华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召开,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领导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会,也是促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会。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关于加强政协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完善工作举措,扎实有效推进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学深吃透会议精神,做到党的工作在政协工作全覆盖、党的组织体系在政协组织全覆盖,以高质量党建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夯基固本;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政协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要深入研究政协党建工作实践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规范和健全党的组织体系,探索建立专委会党的基层组织,不断夯实政协党建工作基层基础,提高全市政协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