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36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31 09:32:39 浏览次数:39823次

微信图片_20201110093224.jpg

10月30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36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时间变更的说明,并审议通过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并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免名单》(草案)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免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大数据技术应用,助力首府公共交通事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关于“深化基础教育改革,促进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关于“我市博物馆建设和利用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应用型智库建设方案》《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书香政协建设实施方案》。
孙建华表示,各专委会要根据主席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为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打好基础。同时,要坚持把勤学深思实干作为一种习惯,一种常态,贯穿于履职全过程,切实提高工作质效,切实以高水平的建言资政成果助推首府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孙建华要求,市政协要积极做好常委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实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