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34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0 17:17:16 浏览次数:41389次

5.webp.jpg

9月9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34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社法委关于“加大联合惩戒力度,助力信用呼和浩特建设”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市政协人资环委关于围绕“助力贫困地区稳定增收,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关于“加强中小微企业科技创新,助推首府非公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市政协经济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

孙建华指出,各专委会要充分吸纳主席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相关调研报告进行再修改、再完善、再提高,为下一步开好协商会议奠定良好基础。他说,营商环境的好坏是关乎首府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是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抓手,是提升首府吸引力、竞争力、发展活力的迫切需要,也是坚持人民至上的必然要求,市政协要继续发力,持续关注,久久为功,为优化首府营商环境贡献政协力量。

孙建华强调,各专委会要“专”起来,既要崇尚学习,特别是要善于学习研究政策、吃透政策、把准政策,也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调研、了解民情,既要做到知其然,也要知其所以然,切实以高水平的建言资政成果助推首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