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期委员培训会暨2020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4 15:35:48 浏览次数:42453次

14.webp.jpg

9月3日,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期委员培训会暨2020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上,市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张国平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通报了市政协委员2020年上半年履职情况。

会议邀请内蒙古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教授苏蓉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作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第三卷,并把第三卷和第一卷、第二卷联系起来学,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从根本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市政协系统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锤炼党性的政治自觉、履职尽责的方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