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9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8-20 16:28:29 浏览次数:47951次

12.jpg

8月20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9次(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秘书长董赛力,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暨国务院第六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呼包鄂三市“六稳”“六保”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真正过紧日子进一步严格财政支出管理的通知》等内容。

孙建华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抓紧抓好,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反复学、认真学、联系实际学。他指出,市政协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带头真正过紧日子,办公室要牵头拿出务实举措,压缩各项支出。市政协各部门要深刻吸取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的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他指出,市政协要继续教育和引导广大政协委员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继续围绕“六稳”“六保”等工作勤思考、建真言、谋良策,为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