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8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0 16:30:07 浏览次数:49206次

11.jpg

8月1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8次(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回力、郭炳胜、宋慧、罗琳、董赛力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委员、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工作制度》,听取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重点工作分工方案》《〈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主要任务分工方案》《关于加强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方案》《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要点暨分工方案》任务分工完成情况汇报,并专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事项。

孙建华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常抓不懈。市政协各部门要对照年初各项分工要求和年中工作进度,逐条对照、逐项落实,查漏补缺,真抓实干,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市政协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好督导督查作用,形成制度、及时梳理、适时提醒、推动落实。同时,要就贯彻落实《〈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主要任务分工方案》情况进行再调研,尽快形成调研报告,及时报送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推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