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7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4 09:15:15 浏览次数:48467次

1.webp.jpg

7月2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7次(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董赛力,市政协机关党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听取了中共呼和浩特市政协机关委员会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专题研判了市政协意识形态工作,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组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专题研究了《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孙建华指出,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市政协党组要全面肩负起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切实抓好市政协机关的党建工作,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中央、自治区、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和履职工作一体部署、一体推进,要紧扣市委的中心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党建下半年工作计划,努力提高政协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孙建华强调,要高度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绷紧政治安全这根弦,管好自己的人、带好自己的队伍,确保在重大政治问题上立场坚定,头脑清醒。要认真开展政协委员思想态势分析,加强教育引导,帮助委员明辨是非。要及时提醒、引导政协委员和广大机关干部在微信等新媒体上自律慎言,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他指出,要把巡查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思想认识,注重举一反三,认真总结,深刻反思,狠抓整改,以巡查整改为促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