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住通辽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就城乡规划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来呼考察

发布时间:2020-07-17 17:04:17 浏览次数:49373次

3.webp.jpg

7月15日,自治区政协委员、通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全觉民率队来呼,就城乡规划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进行学习考察。通辽市政协副主席王喜春、王秉忠,秘书长米法兴参加考察。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高珍伟、宋慧,秘书长董赛力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伊利集团液态奶生产线、阿尔泰游乐园、成吉思汗公园、沙坑公园、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敕勒川草原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团一路走一路看,对我市良好的自然生态、协调发展的城乡面貌、优越的人居环境赞不绝口。大家表示,通过考察开阔了眼界,解放了思想,学习了经验,感触颇深,收获很多。

考察团认为,呼和浩特市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指引下,深入实施生态文明发展战略,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持续聚焦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两个重点,着力完善生态建设保护机制,厚植生态发展优势,生态质量得到明显改善,城乡环境更加宜居,为兄弟盟市提供了有益借鉴。

考察团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呼和浩特市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结合各自实际,认真研究总结,切实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发展思路和有效办法,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找到更多优势互补的结合点,共同以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