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

发布时间:2020-07-12 14:59:02 浏览次数:40733次

2.webp.jpg

7月10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在市政协召开。会后,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第一时间召开机关党组会议和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整改等相关工作。

在机关党组会上,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董赛力首先传达学习了王莉霞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市委第八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随后传达学习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会议强调,市委巡察组对市政协机关工作会诊把脉,找出了工作中的症结,市政协机关党组照单全收,下一步要认真整改落实。机关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正视和紧盯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机关党组成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对号入座,主动认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列出清单,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逐项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方案,认真加以整改。会议还研究了个别问题的具体整改措施。

在机关干部大会上,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董赛力传达学习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会议精神及反馈的问题。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的重要契机和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主动认领反馈的问题,以更积极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同时,要注重建立常态化长效机制,努力把整改取得的成效以制度化的形式巩固下来,真正把整改过程变成纠正问题、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过程,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