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巡察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10:39:45 浏览次数:43287次


5月15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巡察工作汇报会。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郭颖婕、副组长张志辉、巡察专员:任丽娟、王锡原、孙斌、王月青、程成、崔映雪到会听取市政协机关党组有关汇报。郭颖婕询问了有关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汇报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董赛力作《中共呼和浩特市政协机关党组工作汇报》;机关党组成员、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作《呼和浩特市政协机关党组意识形态工作基本情况汇报》;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海蓉作《中共呼和浩特市政协机关党组关于选人用人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大家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切实的改进措施。

董赛力表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巡察组的同志们连续开展巡察工作一个多月,本着对巡察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本着对政协工作再提升的精神,不辞辛苦地开展了大量工作,与政协机关各部门反复沟通,多次联络,反复核实相关数据和资料,对政协工作中出现的薄弱环节找的准、提的到位,对政协工作把准了脉搏,找准了结点。

董赛力希望巡察组在接下来的巡察工作中,站在巡察的角度一如既往地对机关党组的工作予以审视和指导,共同推动政协工作再提升,推动政协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落实落细,通过巡察工作切实推动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人资环委主任南海潮,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马星光,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乔埃虎参加会议。

    汇报会后,巡察组还听取了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组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