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5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3 10:47:34 浏览次数:41036次

6.webp.jpg

5月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5次(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董赛力参加会议。副主席高珍伟,市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关于加强政协机关作风建设重点任务暨分工方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成员工作分工方案。

孙建华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作风改进提升年”活动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转作风、优环境、勇担当”工作动员会精神,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他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一如既往地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坚持“要建言先调研,无调研莫建言”,推动各项工作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确保工作在状态、履职勇担当。

孙建华表示,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中共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关于加强政协机关作风建设重点任务暨分工方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