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孙建华赴包联地区调研秸秆回收利用及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0 15:20:17 浏览次数:26922次

微信图片_20200320102214-800.jpg

3月1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深入到所包联的和林县舍必崖乡、城关镇等地,就秸秆回收利用和春季防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境外返呼人员管控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包联工作对接会,推进相关工作有序、深入开展。

在舍必崖乡韭菜沟行政村蒙营子村,轰隆隆的机器正在对地里的秸秆进行回收前的打捆工作,孙建华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这里的秸秆处理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秸秆清理工作的汇报。孙建华指出,要高度重视秸秆的回收利用工作,克服畏难情绪,积极转变农民观念,加强引导监管。有条件的乡镇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动员本地企业集中资源就地消化,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

调研中,孙建华一行来到内蒙古盛齐堂生态药植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厂房实地了解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抓好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做好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积极支持企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320102224-800.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建华听取了城关镇、舍必崖乡、大红城乡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一镇两乡在秸秆回收利用及企业复工复产、外来人员管控、春季防火、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各乡镇结合自身实际,做了大量的工作,同时也要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克服厌战情绪,踏踏实实干好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