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2020年第3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3 15:07:08 浏览次数:53340次

3-12 3次扩大1-800.jpg

3月12日,市政协党组2020年第3次(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刚布和,市政协党组成员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罗琳、董赛力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及市政协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市政协2020年学习计划》《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研究了《市政协机关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市政协机关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市政协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暨分工方案》《市政协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暨分工方案》,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工青妇2020年工作安排、市政协机关各科室人员安排及科级干部轮岗情况汇报。

孙建华要求,围绕疫情防控,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贯彻落实市委有关新要求和新部署,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集智聚力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围绕2020年党建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实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深刻认识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必须实现的目标任务和面临的困难挑战,采取有针对性的过硬举措,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周密安排,精心部署,把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会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