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主席孙建华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督导新城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 10:11:05 浏览次数:44820次

2-24-800.jpg

2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就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并督导新城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秘书长董赛力参加调研。

2-24-1-800.jpg

孙建华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意林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TCL液晶产业园、威尔浪(香港)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内蒙古德昇绒毛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

孙建华强调,要坚持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属地要落实防疫监管责任,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的前提下,鼓励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尚未允许复工复产的企业要提振信心、共克时艰,提前做好生产准备,等待疫情结束。已复工复产的企业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人员易聚集场所的人流管控,合理安排上下班分流、错时用餐或分餐制等工作。

孙建华指出,社区疫情防控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采取更有针对性、更加管用的措施,紧盯外来人员,加强重点群体的管控和健康监测管理,减少人群流动和密切接触,全面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