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主席孙建华赴新城区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15:00:18 浏览次数:20703次

2月12日,市政协主席孙建华深入所包联的新城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促指导。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广泛发动并紧紧依靠群众,构筑起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2-12孙主席2-800.jpg

在新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孙建华详细询问了新城区疫情防控所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并慰问了连日紧张工作的指挥部工作人员。

_DSC7816-800.jpg

孙建华指出,在返呼人员增加的新形势下,新城区在疫情防控中要主动调整工作重点,由静态管理向动态管理转变,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要求防控疫情,夯实基层防控基础,把单元长、楼长、社区网格员机制建立好,把社区的作用发挥好,层层压实责任、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要借鉴一些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认真研究,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紧盯薄弱环节、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以最严格的标准和举措,把防护工作覆盖到每个人。

孙建华指出,新城区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善于把挑战转化为机遇,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六稳”工作。

孙建华一行还为新城区带去了由市政协委员捐赠的护目镜等慰问物资。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