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呼和浩特市政协在行动(三)

发布时间:2020-02-11 15:59:47 浏览次数:5674次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疫情当前,举国抗击,呼和浩特市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迅速行动,积极投入这场抗击疫情的行动。

市政协1月27日发出倡议书后,得到广大委员和各参加单位的积极响应。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微薄之力,献出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0日17点,有市政协委员(或以企业和单位名义)111人次直接参加了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捐赠款物价值人民币2535519元。其中,善款2318419元(包含委员所在单位巨华集团捐赠200万元),捐赠酒精、消毒剂、防风护目镜、口罩、手套、大衣、暖手宝、保暖马甲等各类急需的防疫保暖物资,折合人民币217100元。

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展现了广大市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他们正在用实际行动架起“爱的桥梁”,汇聚在抗击疫情中的强大正能量。

附:呼和浩特市政协委员及所在单位参与防控新型肺炎捐款捐物名单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