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0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0 08:59:07 浏览次数:47339次

2020第一次扩大-800.jpg

1月3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围绕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