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政协》创刊十周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0 09:18:16 浏览次数:42025次

创刊1-800.jpg

12月19日,《呼和浩特政协》创刊十周年座谈会召开。

创刊3-800.jpg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出席并讲话,副主席郭炳胜主持会议,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创刊2-800.jpg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自治区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狄瑞明应邀出席。

创刊4-800.jpg

会议介绍了《呼和浩特政协》创刊十周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启示,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办好《呼和浩特政协》进行了交流发言。

狄瑞明代表自治区政协党组、办公厅向《呼和浩特政协》创刊十周年表示祝贺。他希望《呼和浩特政协》要以创刊十周年为新契机,积极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锐意进取、博采众长、导向鲜明、办出特色,成为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学习的园地、宣传的窗口、议政的论坛、交流的平台,不断凝聚起更大的智慧和力量,为提升政协工作影响力,增强履职实效作出新贡献。

孙建华代表市政协党组对《呼和浩特政协》的采编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呼和浩特政协》是宣传我市政协工作的重要舆论阵地,为扩大政协社会影响、营造有利于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

孙建华强调,进入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呼和浩特政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要以人民为中心,把立足点放在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上;要颜值与内涵并存,在深度内容、联系实际、言之有物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前瞻性、预见性和全局意识,使之成为高水平、高品位的政协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