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09:13:32 浏览次数:41114次

青年干部1-800.jpg

12月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机关20多位青年干部就我市如何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就业发展、城市建设中需要改进的工作、在政协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建议等内容,结合自己思想工作经历和生活切身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青年干部4-800.jpg

在听取发言时,孙建华边听边记,不时和青年干部就他们关注的交通拥堵、人才引进、产业发展等事关提高首府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问题进行讨论。

孙建华表示,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促进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也是各项事业发展的希望和未来。他指出,通过本次座谈会,更深入地了解了呼和浩特这座城市在大家心中的印象,了解了年轻人的思想,同时也让大家充分了解了这座城市的发展历程,让大家对这座城市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

孙建华强调,年轻人要有上进心、要勤于思考,多参加调研、视察等活动,不断提高写作能力、语言表达和协调组织沟通能力,增强干好工作的本领。通过强化本领,持续提高资政建言的“言值”、凝聚共识的“智力”和服务保障的水平。

孙建华要求,作为政协干部队伍的骨干力量,青年干部要按照新时代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打造一流机关、建设一流队伍为己任,做出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