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开展重点提案督办

发布时间:2019-10-24 09:02:41 浏览次数:44638次

_DSC2614-800.jpg

10月11日,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带领提案委和提案人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368号重点提案《关于支持实体书店发展 打造首府文化名片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座谈。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侯兰英,副主任陆俊梅,市文旅广局副局长娜敏参加了督办。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呼和浩特市图书馆、新华书店等地,实地调研了我市实体书店的发展情况,了解我市书店整体运营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提案人就提案案由进行了说明,并就提案后续跟进的调研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并对发展我市实体书店,打造首府名片等问题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市文旅广局娜敏副局长就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侯兰英主任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要制定专门的办理方案,希望文旅局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审视委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做好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

董赛力秘书长在座谈会上指出,市文旅广局要发挥职能优势,充分利用国家、自治区政策和资源,办好每一件提案,为社会群众所关切的问题得以解决。实体书店是提高我市文化的重要场所,也是我市首府的文化名片,我们要解决其中的问题,将我市文化发展和传承推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