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8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17:26:30 浏览次数:48388次

中心组8次扩大.jpg

8月23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8次(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高珍伟、郭炳胜、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市直机关党工委段荣到会督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在我市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警戒镜鉴进一步严格执行党纪党规的通知》及任德明同志的先进事迹。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警示教育片。

孙建华表示,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是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下功夫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准确认识并把握国家转型时期面临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形势变化的新特点新趋势,做到居安思危、防患未然,不断提高应对重大挑战、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等方面的能力。(刘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