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举行全体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15:43:50 浏览次数:44587次

_DSC6161-600.jpg

5月23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政协在内蒙古新城宾馆举行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期全体委员培训会。回力副主席主持会议,三百余名市政协委员及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安排部署,同时为抓好政协系统的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引导政协各界别委员及政协干部保持清醒政治头脑、明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培训会邀请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臣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处长李志,分别以“走实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和“新时代背景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考”为主题,为委员们作专题辅导。

讲座紧扣当前重要工作,结合全区、全市的发展实际和政协委员、政协干部的工作实际展开论述。参会人员们表示,本次专题讲座明晰了如何在发展中体现生态优先、做强绿色经济,明晰了意识形态工作怎么看、做什么、怎么做,对今后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委员职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回力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市政协委员会后继续温习讲座内容,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消化吸收,坚持学以致用,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工作进展,并以这次学习培训会为契机,坚持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运用学习成果,以学习引领履职实践,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工作和履职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彭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