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5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16:03:50 浏览次数:49294次

5-14党组扩大-600.jpg

5月1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5次(扩大)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孙清宾、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实施方案和李纪恒书记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思想重要论述等;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孙建华在学习会上指出,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有关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重要精神,深入理解,重在落实。孙建华强调,会后,与会干部要认真学习本次学习会的学习内容,切实用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樊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