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组织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15:27:49 浏览次数:42573次

保密学习会-600.jpg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普及国家安全“五法”宣传,提高广大职工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8日,市政协机关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海蓉主持,市政协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与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机关干部学习了国家安全“五法”教育活动相关文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经过学习教育,广大干部牢固树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了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使命意识,并将其贯彻到日常工作当中,为市政协机关高效、规范运转提供保障,促进市政协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智慧青城”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为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宣传国家安全“五法”,专题教育会后,市政协利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新媒体平台,以文字、图片等形式继续对国家安全“五法”知识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同时,在机关内部辅以展板宣传,组织国家安全“五法”知识问卷测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