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 第3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2 16:53:34 浏览次数:50212次

3-21第三次党组扩大-600.jpg

3月2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孙清宾、回力、郭炳胜、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联组会议、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3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和《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

孙建华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在全市各项工作中更好发挥政协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