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2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7 16:18:00 浏览次数:49110次

2-26党组第二次扩大-600.jpg

2月26日,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2次(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孙清宾、回力、高珍伟、郭炳胜,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方案》《中共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市政协机关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市政协机关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会议研究了市政协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相关工作;研究了市政协2019年学习安排,意识形态、脱贫攻坚、社会维稳、依法治市等工作;研究了市政协机关2019年工会、青联组织、妇女工作。

孙建华要求,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安排与落实,将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和归纳,使各项工作要点更加细化。要充分运用政协委员智力密集、人才广泛的优势,积极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使各项工作内容更加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