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13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09:02:31 浏览次数:50057次

11-14第十三扩大-600.jpg

11月1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13次(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郭炳胜、云奎,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党的十九大以来自治区新任职干部廉洁教育谈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印发的《呼和浩特市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

孙建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发出了时代强音,激发了企业家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决心。市政协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为释放民营经济潜力、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孙建华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全面抓好落实,把全体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汇聚好、发挥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履行好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