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十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6 09:21:53 浏览次数:51136次

党组2018年第十二次1-600.jpg

10月23日,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十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八巡视组对内蒙古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了《脱贫攻坚工作应知应会》内容知识。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市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孙建华指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脱贫攻坚工作相关内容的学习,并与“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日常学习任务相结合,做到学懂、弄通。

孙建华强调,市政协各部门要全面掌握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详细情况,同时就本部门帮扶地区的帮扶进展情况按时间节点做总结,做好查漏补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在帮扶过程中,要认真研究各类具体问题,科学制定扶贫规划,以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市政协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