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佳率调研组在我市调研“雪亮工程”、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及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6 09:03:44 浏览次数:48341次

昨日,就“雪亮工程”、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及政协工作,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党委政法委书记李佳率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魏军,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石磊参加。

市政协主席孙建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恒俊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智慧玉泉指挥中心、玉泉区公安分局,详细了解扫黑除恶斗争和“雪亮工程”建设情况,认为呼和浩特市及玉泉区高度重视上述工作,措施创新有力,工作成效明显。

李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紧盯既定目标,提高站位,强化举措,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为自治区繁荣发展提供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统筹谋划和经济实用原则,把“雪亮工程”建设好,扩大各地区、各部门数据应用,实现治安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在实地查看范家营回迁项目建设情况时,李佳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要求建设企业切实解决业主民生所需,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履行好社会责任。

在市政协机关,调研组详细了解政协系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情况,以及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听取大家对做好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李佳强调,要全面深入持久地开展好学习研讨活动,梳理总结学习研讨成果,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和不足,研究制定落实办法,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落到实处。

在市政协机关调研时,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