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46次主席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2-19 00:01:00 浏览次数:15847次

_DSC4873.jpg

12月18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46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陈曼莉、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作关于十三届政协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人选及界别设置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的说明,并审议通过了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协商决定十三届政协委员的办法(草案);十三届政协委员名单(草案);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编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及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十二届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

孙建华强调,提案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抓手,提案工作报告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突出重点、亮点工作,聚焦民生福祉问题,继续完善好工作报告;政协各部门要进一步做细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有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