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40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2 09:06:04 浏览次数:15710次

_DSC9616.jpg


6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40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参加。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我市众创空间建设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落实公交优先战略促进我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大青山前坡生态建设工程和清水河县百万亩扶贫林果基地建设项目的视察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秘书长会议工作规则》。


_DSC9609.jpg


孙建华在讲话中表示,各专委会的调研、视察报告切实从我市的实际出发,同时学习借鉴了先进地区的经验,报告内容全面、建议具体,很有参考价值。下一步,各专委会要将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收集、梳理,进一步完善调研、视察报告,深入论证,为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

孙建华强调,在今后的调研、视察中,各专委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定位,通过专题调研、民主协商、社情民意等形式,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