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38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7 18:27:28 浏览次数:15050次

2017年3月1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7年第二次会议暨市政协十二届第38次主席会议。

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提交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审议的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了提交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审议的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的说明;会议还听取了各专委会2017年工作计划和本月工作安排;听取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协2017年理论学习以及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安排。

孙建华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政协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确保年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孙建华要求市政协办公厅要提高“两个能力”、加强“两个建设”,要注重工作细节,提高文字把关能力、提高会议组织能力,提前谋划开展各项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各专委会要对各自工作计划安排做好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并抓好、落实好今年工作。发挥工作主动性,履职尽责。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形式、丰富载体,努力为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