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16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7 16:18:53 浏览次数:48847次

2-26主席会-600.jpg

2月26日,市政协十三届16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孙清宾、回力、高珍伟、郭炳胜,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19年度协商计划(草案)》《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暨分工方案(草案)》《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委员履行职责考评办法(修订草案)》《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草案)》。

孙建华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今年市政协工作要围绕两个70周年开展纪念活动,同时把党建、我市重大项目视察调研等工作列为重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孙建华强调,委员履行职责考评办法,是开展委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和规范,对于强化委员队伍建设、优化委员整体素质、有效发挥委员作用、进一步提高政协履职成效都将起到重要的推动和保障作用。要进一步完善委员考评办法,对履职内容、考评结果进行细化,提高语言文字表达的精准度,努力建立起科学合理、程序规范、约束有力的委员管理和考核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