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13次主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5 09:33:07 浏览次数:18558次

12-24 13主席会-600.jpg

12月24日,市政协十三届13次主席会召开。

市政协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回力、高珍伟、郭炳胜、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定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稿件和市党政领导与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发言稿件;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的请示。

孙建华指出,大会发言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是体现政协会议质量的重要标志,是展示市政协各党派团体、界别和委员履职成果的重要平台。一定要周密组织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发言选题与内容要严格把关,悉心指导委员精心打磨修改,使之成为选题精准、内容充实、语言精练、建言务实的发言材料。

孙建华强调,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要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各个工作环节都要精益求精,充分展示政协形象和风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迎接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