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12次主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1 09:10:19 浏览次数:17688次

12-20 12主席会-600.jpg

12月20日,市政协十三届12次主席会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主持人日程安排(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委员编组及召集人名单(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界别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

孙建华强调,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要全方位展示市政协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在体现重点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查漏补缺,对常委会工作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提案工作报告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突出重点、亮点工作。

孙建华要求,政协各部门要进一步做细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在做细、做扎实的同时,及时总结经验,确保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