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11次主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7 17:12:44 浏览次数:46114次

11次-600.jpg

12月7日,市政协十三届11次主席会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孙清宾、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2019年度协商计划议题》(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和党政领导座谈会发言准备情况汇报,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研究了市政协2018年度优秀提案评选事宜。

孙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各专门委员会2018年的重点工作均围绕我市重点工作进行,并取得了实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提有质量、有深度的建议,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上来,切实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提升调研报告的质量,使之成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的有力依据。

孙建华指出,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形式之一,是展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水平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党和政府迅速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方式。他要求,大会发言材料主题立意要有高度,反映问题要有深度,所提意见和建议要观点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真正做到建言建在关键处,帮忙帮在紧要时,以彰显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