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20 11:11:35 浏览次数:128312次


微信图片_20201120100625-800.jpg

11月18日,市政协机关召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市政协办公室副处级干部王宏丽出席会议,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方案和学习制度。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年理论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市政协机关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和队伍建设,加强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对青年干部常态化教育引领,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

会上还宣读了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组名单,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市政协机关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依托机关青年工作小组成立,主要由单位35周岁及以下青年党员、群众等组成,设组长一名,副组长两名,联络员四名。

成立大会后召开了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所有与会者深受触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促进工作,在工作中实践真知,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